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天津红桥)官方网站!今天是:
东疆保税港区启动线上招聘 为诚信企业架桥铺路

来源 :信用中国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4-06 16:23 打印

为加快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发挥诚信经营的正面激励作用,近日,东疆保税港区启动2022年“信易+”线上招聘工作,搭建诚信企业与求职者之间的互通桥梁。

据悉,“信易+招聘”活动是为税务机关评定的A级纳税人以及海关AEO高级认证企业专门开辟的诚信就业服务通道,将无偿在东疆人才网发布招聘公告,定期举办线上专场招聘会,提供一对一用工指导、政策咨询、人才推荐等公共就业服务。目前,已为天津全程德邦物流有限公司、盛业商业保理有限公司等多家有用工需求的诚信企业提供了线上招聘渠道和官方推介服务,累计发布岗位300余个。东疆还将持续加强“信易+”在人力社保领域应用场景的设计和开发,打造具有社会公信力和影响力的人社信用服务,让信用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