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天津红桥)官方网站!今天是:
折扣+省钱!六安这些“信用好”的人有福利了

来源 :信用中国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6-08 11:17 打印

为营造全行业诚实守信氛围,推动交通运输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市运管处积极探索开展“信易+”系列场景建设,营造诚信氛围,不断丰富联合激励措施,让守信者充分享受“信用红利”,助力推动六安交通运输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信易+出租”暖人心

5月20日,出租车爱心车队的吴师傅忙完了手头工作后,将车开到市道路运输管理部门纳入“信易+出租”试行单位——途安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对车辆做年审上线检测。作为应急保障车队的一员,吴师傅在这里享受到了免费服务,他由衷地感叹“守信有益、信用无价”。

师傅是爱心车队的普通驾驶员,自加入爱心车队以来,多次参加“爱心送考、助学”、义务献血、重阳节慰问、暖冬慰问等扶贫、助困等活动。这次在疫情防控静态管理期间,接到市运管处要紧急组建抗疫保障车队任务后,他积极报名参加,圆满完成了市民就医出行等保障服务,并因此享受到了优惠服务。

“这让我感受到了信用的重要性,我会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展现我们的能力、担当、作为和优质服务,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服务大家。”吴师傅说。

据了解,2022年1月,市运管处出台《六安城区出租汽车“信易+出租车”实施方案(试行)》,获得省、市、行业表彰或受新闻媒体正面宣传的出租车驾驶员和出租车服务公司、网约车平台公司在车辆年审上线检测时持证明在纳入“信易+出租”试行单位,享受九折优惠。

途安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表示,市运管处应急保障车队驾驶员十分辛苦,在疫情防控静态管理期间,接送市民看病就医、出院、医护人员出行等各类特殊出行需求,他们不辞辛苦、热心服务令人敬佩,作为六安本土企业我们十分感动,给予参与应急保障的出租车驾驶员车辆年审上线检测免费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