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天津红桥)官方网站!今天是:
长春汽开区两家企业获评“长春市信用试点示范街区”荣誉称号

来源 :凤凰网长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2-10-13 13:03 打印

为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选树先进典型,弘扬诚信文化,一直以来,汽开区政数局积极探索打造具有区域特色的信用示范街区,并通过入户走访、调研座谈、上门服务等方式,深入宣传推广“信易贷”助企融资,深化“信易租”等惠企应用场景建设,评选诚信商户,提升企业诚信品牌,营造知信、守信、重信、用信的浓厚氛围。

经过不懈努力,高力北方汽贸城与华港二手车市场顺利通过政企共建、实地考察、综合评审与社会公众投票等各个环节,最终在全市44家报名单位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信用示范商街组”全市第一名与“信用示范园区组”全市第三名的优异成绩,获评“长春市信用试点示范街区”荣誉称号,为汽开区信用建设试点示范创建工作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下一步,区政数局将继续坚持做好信用示范创建工作,引导典型企业发挥信用示范引领作用,奋力打造“信用汽开”金名片,为汽开区信用体系建设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