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天津红桥)官方网站!今天是:
河东区政务服务办推出“信易政务服务” 建立特色信用政务服务路径

来源 :天津日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1-04-14 10:30 打印


日前,区政务服务办推出“信易政务服务”,将市民信用与政务服务相融合,建立河东区特色信用政务服务路径,拓展政务守信激励措施,努力营造优良政务服务信用环境,让守信践诺者获取更好的政务服务。

 

“信易政务服务”以在“信用中国”“网信天津”“天津政务一网通”等各级信用平台中没有不良记录、信用状况良好的个人和企业为服务对象开展,主要采取提供免费帮办代办、提供优质便捷服务、提供高效审批服务三方面措施向守信人提供各类服务。在免费帮办代办方面,政务服务中心大厅设置企业设立网上申报自助区和线下自助指导专区,帮办人员全程免费帮办指导申请人在线申报;对符合实行场景式审批的事项,由帮办人员指导守信人完成申请和提交,通过互联互通、材料共享、内部流转实现“一件事一次办”。在优质便捷服务方面,配备专人提供免费复印、打印服务,守信人还可以享受免费停车、免费雨伞、免费证照快递及免费刻制印章等便民服务项目。在高效审批服务方面,实行信用承诺审批和告知承诺审批,开设即办件窗口,为守信人节约办理时间,提高办理效率。

 

目前,“信易政务服务”已基本实现措施全落地。区政务服务办将持续引导形成“信用有价值,守信有力量”的良好氛围,提升全社会文明程度让守信人能够切实享受优质便捷高效的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