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天津红桥)官方网站!今天是:
枣庄薛城陶庄镇率先推行“信易批”服务

来源 :闪电新闻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3-02-22 12:35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连日来,枣庄市薛城区陶庄镇便民服务中心聚焦政务服务便利化、优质化,大胆创新,率先推行“信易批”服务,通过强化宣传引导,将榴花.薛城分AA级以上的自然人和市场主体作为“信易批”激励对象,真正实现“信用越好,审批越容易”。

陶庄镇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积极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工作人员发放诚信倡议书、诚信读本等宣传资料,宣传讲解诚信对个人和社会的重要作用,提高民众诚信意识,加深他们对社会信用建设的认知。同时,工作人员为诚信个人及企业建立绿色通道,设立VIP室,提供容缺受理、告知承诺审批服务,为AAA级以上诚信主体用户提供“一对一”VIP极简服务模式,激励镇域内个体工商户和企业诚信经营,为建设“诚信陶庄”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