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天津红桥)官方网站!今天是:
浉河区文广旅局扎实开展“信易游”工作

来源 :信用中国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6-08 11:21 打印

2022年以来,浉河区文广旅局持续探索以“信易+旅游”为创新突破口,抓实推进“信易游”工作。

信阳灵龙湖旅游区发展有限公司等九家“信易游”示范单位已挂牌并监督落实。首批“信易游”示范单位也结合自身实际,针对信用良好的信易游激励对象推出各自的优惠政策并展开实施。受新冠疫情的影响,再加上天气乍暖还寒,旅游业尚未复苏,截至目前,全区A级景区享受“信易游”优惠的人数约40人次,优惠金额约600元。开展“信易游”工作,增强了市民的信用获得感,在全社会形成“信用有价”、“信用生金”的诚信意识,推动社会信用共建共享。

下一步,浉河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将持续开展“信易游”工作,总结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好措施,扩大“信易游”受惠群体,规范旅游市场服务行为,引导更多的涉旅企业参与“信易游”工作,对优秀实施企业予以奖励并进行宣传推广,为浉河区营造优良诚信的发展环境持续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