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天津红桥)官方网站!今天是:
城市新名片!信用越好,旅游越容易,潢川将推出“信易游”!

来源 :潢川网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9-14 12:25 打印

在潢川的“信易游”示范景点和旅社,信用好的游客可以享受更优惠的旅游服务价格,更便利的购票服务;在“信易游”示范酒店办理入住绿色通道、享受免押金的住宿服务等,实现 “信用越好,旅游越容易” 。

“信易游”是守信激励创新试点,是国家发改委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一项探索性工作,旨在营造守信受益、信用有价的浓厚氛围。

潢川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在示范点单位展示“信易游”使用指南,公示使用对象为“信用信阳”、“信用潢川”公示的“红榜”个人或获得国家、省、市荣誉称号的先进个人,县级三星文明户、优秀教师、劳动模范、道德模范、先进个人、见义勇为表彰获得者等。

“信易游”工作场景的搭建,对潢川县“信易+”应用场景具有里程碑意义,进一步健全了旅游市场守信激励、失信惩戒机制,丰富了潢川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内涵,同时加大了对守信居民的激励力度,为诚实守信者提供了更为便捷的服务,释放信用红利,对增强居民的诚信意识、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环境具有重大意义。下一步,潢川县将持续探索信用激励与旅游行业相融合的方式,开展“信易游”服务项目,为诚信游客提供优质的旅游体验,助力“全民旅游”,擦亮“诚信潢川”的城市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