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天津红桥)官方网站!今天是:
鸡西市推出“信易阅”“信易游”守信激励措施

来源 :鸡西新闻网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2-10-28 16:17 打印

为贯彻落实鸡西市诚信建设工作部署,进一步建立健全守信激励机制,鸡西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制定了《关于开展“信易阅”工作实施方案》和《关于开展“信易游”工作实施方案》,推出守信激励措施,促进信用激励与旅游行业相融合、与促进全民阅读相融合,营造守信有益、信用有价的价值导向。

对全市范围内符合个人信用积分评价条件要求且信用等级评价结果为信用优秀和信用良好的个人,鸡西市图书馆开展“信易阅”活动,推出借阅图书数量增加和延长借阅时限等激励措施,助力全民阅读提升,实现“信用越好,阅读越容易”。将鸡西市动植物园、兴凯湖新开流景区观景平台作为我市“信易游”试点,在“信易游”试点景区推出免收门票和门票五折的激励措施,不断优化旅游消费环境,提升游客满意度,共同打造良好的社会信用体系,提升我市旅游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