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天津红桥)官方网站!今天是:
2022年建邺区“平安景区”创建宣传活动举办

来源 :新浪网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2-12-30 01:54 打印

12月15日,建邺区政法委、建邺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建邺区文化和旅游局、建邺区反恐办等部门和区景区联合在南京莫愁湖公园4A景区开展2022年建邺区“平安景区”创建宣传活动,建邺区文化和旅游局相关领导和景区代表出席了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扎实做好2022年建邺全区旅游景区的平安创建工作,提高群众和游客的安全感,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要案,维护社会安全稳定,提升市民和游客安全感、幸福感。积极推进建邺区平安创建工作不断向重点行业领域延伸,不断扩大覆盖面和影响力,加强建邺全区旅游行业安全管理。

  活动中,主办方对外发布《2022年建邺区平安景区创建倡议书》,倡议广大市民游客遵守景区秩序,文明旅游;旅游景区从业人员履职尽责、率先垂范;旅游景区依法经营,诚信规范;社会各界共同努力,树立文明旅游风尚,共创平安景区、平安建邺。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建邺平安景区创建成果展示区,并向游客发放平安景区创建宣传册、文旅普法宣传册、反恐宣传册等,向市民和游客宣传推广“信易游”、防诈骗知识,进一步提升市民游客的安全意识。为提升活动参与性和互动性,活动中还带来歌舞、魔术表演,举行了平安主题原创文学作品朗诵活动。为进一步加强建邺区景区反恐防暴安全保障,营造平安和谐安全旅游环境,为广大游客的安全旅游出行保驾护航,反恐专家还于现场展示装备并开展反恐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