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天津红桥)官方网站!今天是:
荫子镇组织志愿者开展“信易游”主题活动

来源 :荣成市荫子镇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3-08-28 10:34 打印

为进一步深化美德信用建设,表彰信用典型,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提升村民参与美德信用建设的积极性与主动性。近日,荫子镇头甲村开展“信易游”主题活动,组织村中信用积分高的30余名志愿者前往林家流赶海园免费赶海,营造守信有礼的良好氛围。

志愿者们穿上雨靴,带着自备的小铁锹、小铁耙,提着水桶,趁着潮水褪去,奔向海边展开了一场热闹非凡的赶海盛宴,志愿者们“低头猫腰”蹲在滩涂里、礁石上,专注地寻觅隐藏的美味,用铲子挖,用手捡,挑挑选选,尽情享受赶海拾贝的畅快。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收获颇丰,大家纷纷表示,集体赶海活动特别有意义,不仅捡拾了满满一桶的蛤蜊,而且坚定了他们参与美德信用建设的热情,今后将一如既往的发挥志愿服务精神,继续为村民提供更多更贴心的服务,让美德信用在乡村释放正能量。

下一步,荫子镇将立足群众需求,拓展完善“信用+”应用场景,充分发挥美德信用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作用,放大志愿服务的效应,让美德信用为村级治理增添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