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天津红桥)官方网站!今天是:
齐齐哈尔市龙沙区不断拓展“信易+”应用场景

来源 :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3-09-20 15:02 打印

为提升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水平,龙沙区持续开展诚信“七进”活动,为辖区内守信市场主体颁发“码上诚信”二维码标识,广泛开展守信激励工作,不断拓展“信易+”应用场景,积极营造守信受益、信用有价的优质营商环境。

提升融合,丰富“信易+旅游”内容

鼓励引导辖区内诚信经营的住宿企业加入“信易游”应用场景,以“齐鹤彩社会信用应用平台”个人信用积分为依据,总分超过500分(含500分)的个人,根据积分等级可在相应的宾馆住宿时享受免押金、免查房等服务,让信用良好的游客享受更优惠的旅游服务。

营造氛围,开展“信易+教育”场景

在学前教育领域开展“信易学”场景应用,对父母守信良好的孩子,在幼儿园入园方面提供优惠,引导有子女的家长提高对个人诚信的重视,加强个人诚信建设,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环境,构建社会信用共建共治共享的新格局。

下一步,龙沙区将持续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多领域打造“信易+”应用场景,加大对守信群体激励力度,提供更便捷、更优惠的服务,切实增强群众的守信获得感,为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的信用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