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天津红桥)官方网站!今天是:
丰林县开展“诚信旅游,与信同行”旅游诚信宣传活动

来源 :信用红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3-12-20 10:48 打印

为弘扬“文明旅游,低碳出行”的旅游理念,提升居民群众的旅游出行诚信意识,近日,丰林县开展了“诚信旅游,与信同行”主题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单、现象讲解等形式多措并举,全方位、多渠道地向广大群众宣传旅游诚信理念和“信易游”政策,讲解有关诚信旅游、文明旅游、安全出行的细节,细致解说如何通过正规渠道获得旅游产品、如何避免不合理低价游、怎样维护旅游过程中的自身权益等问题,倡导广大群众共同践行诚信旅游,努力塑造讲文明、守礼仪、重形象、筑诚信的旅游环境。

同时,工作人员通过微信群、宣传页等多种渠道向涉旅商户发出诚信经营倡议,增强商户的诚信立业、诚信经商意识,使商户对“诚实守信”为荣、“虚伪欺诈”可耻的观念更加深入,努力展现文明诚信的良好形象。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悬挂宣传条幅2处,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提高了旅游诚信建设的知晓率,为我县旅游行业诚信发展添砖加瓦。

下步,丰林县将持续开展文明旅游、诚信旅游主题活动,提升群众诚信旅游观念,引导涉旅商户提高服务质量,促进县域旅游高质量发展,助推诚信旅游城市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