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天津红桥)官方网站!今天是:
四方台区推进景区“信易游”新模式

来源 :信用红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4-01-03 15:05 打印

连日来,四方台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以“信易+旅游”为创新突破口,营造守信褒扬激励的社会氛围,促进四方台区旅游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广大市民及游客对信用体系建设的获得感,用旅游力量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文旅领域守信受益、信用有价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区文化广电旅游局积极宣传“信易游”,提高社会知晓率和认可度,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氛围,号召更多的旅游企业参与“信易游”政策实施,进一步充实和丰富政策措施。具体措施有:对积极参与“信易游”政策实施的有关旅游企业在同等条件下给予优先支持;同时出台“信易游”措施,双向激励,全区旅游企业均参加信易游活动,A级旅游景区针对激励对象,出台旅游旺季安排快捷通道、旅游商品优惠等多项激励措施。

  下一步,四方台区文化广电旅游局将持续开展“信易游”工作,串联与旅游相关的“食、住、行、游、购、娱”等要素商家,同步实施信用激励措施,共同打造良好信用体系,提升四方台区旅游景区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