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天津红桥)官方网站!今天是:
铁力市多举措推进“信易游”

来源 :金台资讯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4-03-19 10:25 打印

为进一步健全旅游市场守信激励、失信惩戒机制,加大对守信游客的激励力度,铁力市多举措确保涉旅企业将“信易游”工作落实到位,努力为诚实守信者提供更为便捷的服务,释放信用红利。
为增强居民的诚信旅游意识、营造诚实守信的旅游社会环境,开展了“旅游好风景,诚信伴我行”主题宣传活动。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宣传台、发放宣传册等方式,为过往群众普及诚信旅游相关知识,耐心解答群众咨询的各种旅游问题。同时,不少市民、游客和企业经营者主动在“旅游好风景,诚信伴我行”签名条幅上签名,共同倡导诚信文明社会风尚。
下一步,铁力市将持续探索信用激励与旅游行业相融合的方式,开展“信易游”服务项目,为诚信游客提供优质的旅游体验,助力“全民旅游”,擦亮“诚信铁力”的城市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