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天津红桥)官方网站!今天是:
红桥区举办信易购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 :红桥区发改委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1-04-29 10:30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公民对诚实守信的意识、推动诚信文化建设,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4月29日,红桥区发改委联合区委宣传部、区总工会、邵公庄街道,在华润万家超市红桥西青道店举办“信易购”活动启动仪式。

首先区发改委对活动开展时限、具体内容进行介绍,明确信易购活动是指对红桥区市级劳模消费购物后免费提供环保购物袋的便民活动,然后劳模代表进行发言,表示将在今后社会活动中继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引领诚信建设,最后超市负责人对今后坚持开展信易购活动进行表态。

启动仪式后,各单位向群众发放了《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信易贷平台、信用修复、宣传购物袋等信用宣传材料近100份。活动积极向大众宣传了守信对自身带来的益处,贯彻了“信用便民惠企,畅享守信红利”的活动主题,营造了“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社会氛围,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仪式现场)

(区发改委讲话)

(劳模代表讲话)

(华润超市负责人讲话)

(发放材料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