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天津红桥)官方网站!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红桥区审计局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来源 :信用红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1-10-19 15:06 打印

为了更好地推进红桥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积极开展“诚信建设进机关活动”,827日上午,红桥区审计局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进政府】诚信宣传活动,系统地介绍了诚信文化建设的基本内容。

为确保各项工作按照国家和市委市政府要求全面落实,红桥区审计局召开局务会,为各科室讲解《天津市区域信用状况监测预警指标》,强调了2020年红桥区诚信文化建设的目标,一是夯实信用基础建设,依法依规归集“双公示”信息,做好信用信息台账;二是持续开展诚信宣传活动,在本部门既定宣传活动中加入诚信宣传元素,或专门开展诚信主题宣传活动;三是推动企业签订信用承诺书,根据自身职能制定行业自律型信用承诺书。

政务诚信是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和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提高政府效能的必然要求,对于进一步提升政府公信力、引领其他领域信用建设、弘扬诚信文化、培育诚信社会具有重要而紧迫的现实意义。政务诚信是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关键,各类政务行为主体的诚信水平,对其他社会主体诚信建设发挥着重要的表率和导向作用。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全局审计干部的政务诚信意识和责任感得到了显著提升。大家一致表示,会在区诚信建设领导小组带领下,积极开展诚信文化建设工作,共同营造我区诚实守信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