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天津红桥)官方网站!今天是:
河南淅川“信易行”诚实守信 一路畅行 

来源 :纵观新闻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9-14 12:26 打印

为贯彻落实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安排部署,进一步丰富信用应用场景,探索推进交通出行领域信用激励模式,切实打造“诚实守信、处处受益”的良好信用氛围,河南省淅川县交通运输局联合县公交公司推出“信易行”公交卡,自2022年8月1日起为该县“守信者”办理信易行公交乘车卡,守信对象可持此卡在淅川县城区免费乘坐公交车辆。

此措施的激励对象为全国道德模范及提名奖获得者、省、市级道德模范、“中国好人”、淅川县诚信荣誉称号获得者等诚信模范、淅川县军队离、退休干部、革命伤残军人、烈士家属等。

该惠民政策的实施切实加大了对守信主体的激励力度,让更多的守信者得到信用红利,切实营造了交通领域守信受益、信用无价的氛围,弘扬了诚信文化,凝聚出社会共识,使人民群众的出行幸福感和获得感不断提高,实现交通利民、信用惠民,为优化全县营商环境夯实信用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