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天津红桥)官方网站!今天是:
莒县:创新“信易行”服务模式让出行更便捷

来源 :日照日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3-02-10 09:45 打印

近日,记者从莒县交通运输局获悉,在省发展改革委组织开展的第二届“信易+”信用惠民便企应用案例评选活动中,莒县交通运输局的《创新服务信用惠民让出行更便捷》做法入选典型案例。

  据介绍,自去年以来,莒县交通运输局以“信用交通县”试点建设为抓手,在莒县发改部门指导下,积极探索推进“信易+”场景应用,创新“信易行”服务模式,加快释放信用交通红利。在汽车维修领域,对信用等级达到AAA级、AA级、A+级的个人,在首批4家维修企业维修车辆时,分别享受维修工时费用减免50%、30%和10%的优惠政策。在机动车驾驶员培训领域,对信用等级达到AAA级、AA级、A+级的个人,在全县10家机动车驾驶培训机构参加C1、C2、A2、A3车型驾驶培训时,分别享受培训费减免300元、200元和100元的优惠政策。在包车领域,对信用等级达到AAA级、AA级、A+级的企业时,到莒县国运客运有限公司办理包车、定制班车业务分别享受10%、6%和3%的优惠政策。

  下一步,莒县交通运输局将持续做好“信用+交通”守信激励惠民便企工作,进一步丰富完善“信易+交通”惠民便企应用场景,积极宣传场景应用工作,提高社会知晓率和认可度,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