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天津红桥)官方网站!今天是:
我市召开2022年度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培训会暨2022年信用数字化改革应用场景观摩活动

来源 :湖州发改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3-06-16 10:56 打印

为高质量推进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区建设工作,进一步提升信用工作人员业务水平,搭建学习交流平台,展示全市信用数字化改革应用场景的最新成效和水平,11月3日,市发展改革委(市信用办)召开2022年度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培训会暨2022年信用数字化改革应用场景观摩活动。

上午,会议主要围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国家城市信用监测指标、信用修复、信用湖州网站信息发布操作等内容进行了相关介绍及工作培训。

下午,在各区县、信用湖州各成员单位的积极参与下,经初选,共有17个案例入围今天的观摩演示比赛。

比赛现场,各部门的参赛选手借助PPT从模型建设、应用成效、结果共享、工作保障、演示效果等方面进行精彩讲解,生动展现他们结合本地或本部门特色展开的一系列创新信用实践。

经过一番比拼,《信易行场景——湖州停车与信用湖州合作共建信用体系》、《长兴县科技“奖-投-贷”联动数字化信用应用场景》、《湖州数智绿金应用场景——绿贷通+金融数据引擎》、《深化“小个贷”应用场景,助力小个主体精准融贷》等十个案例被评为2022年度十佳信用数字化改革应用场景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