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天津红桥)官方网站!今天是:
沧州新华区打造“信易+三级医疗服务”体系

来源 :沧州日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4-01-19 07:24 打印

“买药能打折,还能免费领东西,信用福利太好了。”日前,沧州市新华区居民胡智博持“诚信模范卡”在药店买完药感慨地说。

这得益于新华区打造的“信易+三级医疗服务”体系。近年来,新华区逐步推动“信易+体检”“信易+药店”“信易+医疗服务”落地,为诚信主体的疾病预防、购药等提供更多便利和优惠。其间,以乡卫生院为试点,借助市人民医院医疗专家下沉,进一步健全完善“信易+三级医疗服务”体系,推进新华区医疗服务多元化、便利化、一体化。如今,新华区“信易+三级医疗服务”体系已经涵盖市人民医院、乡卫生院、村卫生室三级医疗机构,同时覆盖了全区33家药店及狮城体检中心。

依托“信易+三级医疗服务”体系,诚信主体可在卫生院享受免费建档体检、签约家庭医生、彩超+胸透、心电图、指尖血糖检查等事项。在各合作药店,享受买药打折等优惠。同时,诚信主体及其家属有身体残疾或其他原因无法出门的,卫生院还可提供上门诊治服务。

新华区信用办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下一步,将进一步延伸“信易+三级医疗服务”覆盖范围,扩充服务项目,努力打造15分钟便民就医圈,让诚信主体享受到更多信用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