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天津红桥)官方网站!今天是:
天津上线“海河分”,拓展信用惠民应用

来源 :信用天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5-23 17:26 打印

天津上线“海河分”小程序,开通“信易游”“信易行”“信易健”“信易停”“信易购”等多个信用惠民应用,通过守信激励,让市民百姓切身感受到诚实守信带来的便利和实惠。

 

信易行

开通海河分且达到650分及以上的用户,可参加“信用+共享单车”守信惠民试点活动。活动期间(2022年4月、5月、6月),每月22日9点,“海河分”小程序将投放青桔、美团、哈啰三家单车运营企业提供的免费骑行月卡各200张。成功领取到免费骑行月卡的市民可于次月1日在个人单车账号激活使用。

信易游

活动期间(2022年4月3日至6月30日),18周岁以上市民可以凭借海河分分数在天津市内多个景区享受减免权益。游客凭身份证、海河分到景区访客中心购票窗口可进行优惠券的抵扣和换票。每个身份证号每天可使用1次此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