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天津红桥)官方网站!今天是:
农安县:以信用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创新“信易+畜牧”场景落地应用

来源 :信用中国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6-08 11:24 打印

加快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是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的重要手段,信用大数据应用场景是发挥企业和个人信用价值、推动信用惠民便企的重要载体。

近年来,农安县着力加强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升县域营商环境品牌力,近日,县政数局完成《畜牧业诚信经营名录》编制,标志着“信易+畜牧”应用场景在区域内率先落地。

农安县是全国畜牧业大县,畜禽总量居吉林省首位,在深入实施百万头“秸秆变肉”工程重要时刻,在全力迈向牧业强县的关键节点,“信易+畜牧”应用场景将有力的推动畜牧业健康发展,充分为守信经营的牧业企业、养殖合作社、规模养殖场、个体养殖户优先在行政审批、技术支撑、担保贷款、政策资金等方面予以倾斜和支持。

下一步,农安县将继续深化“信易+畜牧”场景应用,增加更多激励举措和便捷服务,让守信者充分享受信用红利。同时,将在政务服务、医疗、文娱、养老等领域全面拓展“信易+”场景,着力构建全民共建共享的诚信社会氛围,以信用建设为我县经济发展赋能添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