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天津红桥)官方网站!今天是:
漠河市“三项举措”打造优质营商环境 推进“信易+”场景落地

来源 :漠河市政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6-17 11:55 打印

漠河市为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将推动“信易+”守信激励应用场景落地作为深化“放管服”改革、打造优质营商环境和创新社会治理的有效手段,努力营造“信用有价”的浓厚氛围。

一是守信有益、探索开展“信易游”。在全市A级旅游景区、星级饭店、旅行社及其它涉旅企业中选定一批诚信示范单位,签订服务承诺,同时规范“信易游”激励对象、激励内容,同步实施线下线上信用激励措施,营造守信光荣的社会氛围,提升漠河旅游整体形象。

二是安全出行、全面推动“信易行”。在保护用户信息安全的前提下,将可共享的信用信息,供交通运输企业提供出行服务参考,并指导督促我市交通出行企业推广用户信用制度,实现信用等级优惠便利机制。

三是品味书香、大力推广“信易阅”。以我市图书馆为试点,规范试用人群,守信主体可凭个人诚信积分办理免押金借书,为守信主体在图书借阅方面给予优惠和便利,实现图书阅读的“零门槛”“零距离”“零等待”,用文化力量助推诚信社会建设。同时加强与新闻媒体合作,积极宣传“信易阅”工作成效,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