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天津红桥)官方网站!今天是:
天津武清区:“信易+”场景惠民助企,让“海河分”当钱花!

来源 :腾讯网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3-01-29 11:50 打印

为加快推进诚信建设步伐,让诚信文化广泛传播,使每个公民信用度不断提升,助力创建文明城市,天津市充分依托“海河分”微信小程序,在旅游、购物、法律服务、餐饮、出行、健身等多个民生领域搭建“信易+”创新应用场景,使更多的诚信市民享受信用红利。市民注册微信“海河分”小程序,即可享受优惠。

注册“海河分”小程序

具体注册流程:

微信扫描二维码进入“海河分”小程序→

点击“查询我的评价” →

填写“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验证码”→

所属区选择“武清区”→

点击开通

查看自己的“海河分”及相关“信易+”惠民应用场景

目前,武清区已推出三批“信易+”应用场景:

第一批应用场景:“信易游”“信易停”“信易医”“信易+车检”

第二批应用场景:“信易购”“信易健”“信易+家政”“信易+驾照”“信易+法律服务”

第三批应用场景:四家餐饮企业联合开展“信易+餐饮”

目前,“信易+停车”、“信易+旅游”两个应用场景已在市级平台“海河分”小程序上线,其它场景已惠民运营。接下来,武清区将以点带面拓展“信易+”场景应用,全力加大宣传和推广“海河分”力度,进一步推动守信激励机制在武清区落地落实,让全区更多守信群众享受到信用的优惠和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