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天津红桥)官方网站!今天是:
“信易+”场景再上新!万宁“信易住”场景正式落地

来源 :证券导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3-08-28 10:36 打印

为深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将信用应用融入各行业各领域,在全社会营造诚实守信浓厚氛围,近期,万宁市正式上线“信易住”应用场景。万宁市营商环境建设局联合万宁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以海南兴隆希尔顿逸林滨湖度假酒店作为“信易购”官方合作单位,制定“信易住”惠民政策,守信者在住酒店时可自动享受对应的优惠福利。

  8月24日,梁女士来到海南兴隆希尔顿逸林滨湖度假酒店办理住店,经向酒店前台出示金椰分二维码后直接享受了两项信用福利,梁女士不仅感慨“信用好的群众正在享受越来越多的信用福利,社会的信用体系建设越来越完善了”。“信易住”是以个人金椰分信用分为依据,住店旅客可登录海易办APP,信用领域选择“信易住”,机构选择海南兴隆希尔顿逸林滨湖度假酒店,向酒店大厅前台出示二维码扫码识别,即可享受信用激励服务。金椰分1000分及以上的自然人,享受入住免停车费;金椰分1020分及以上的自然人,享受延长退房时间至14:00。

  据介绍,万宁市营商环境建设局将持续创新,稳步推进信用体系建设,不断拓展“信易+”应用场景,让信用融入群众生活的“衣食住行”,为守信者带来更多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