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天津红桥)官方网站!今天是:
“信易+健身”服务多样化

来源 :信用红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4-02-27 12:48 打印

为让更多诚信主体获得健身便利,推进体育行业领域信用建设工作,弘扬全民健身精神,双鸭山市日前推出了“信易+健身”场景,与市区内健身馆、羽毛球馆、台球会馆等多家诚信经营主体沟通提供惠民措施,引导入驻双快办APP端,为市区诚信主体推出首次免费体验、办卡享受优惠折扣及免费私人教练专业指导等多项服务。

市区内签约的各健身中心积极推广“信易+健身”应用场景,通过在店内摆放宣传图册、客户群内发布政策信息等方式让更多诚信主体知晓信用政策,鼓励市民重视信用,用好信用。

“本次‘信易+健身’场景的推出不仅给健身中心带来了线下新流量,更让企业主体认识到信用对于经营发展的意义。我们会始终秉持诚信理念,坚持诚信经营,切实利用好信用资源助力企业发展。”双鸭山市某健身中心负责人表示,“信易+健身”的推广让无形信用“有形显现”,更进一步让全市公民重视信用,热爱健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