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天津红桥)官方网站!今天是:
红桥区举办信易+观影活动

来源 :红桥区发改委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1-04-28 15:35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我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水平,发挥“信易+”在全区落地示范效应,全面推进“信易+”试点,4月28日下午,红桥区在九州国际影城举办信用主题宣传暨“信易+观影”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主题为“信用惠民便企,畅享守信红利”,由红桥区发改委(公共信用中心)主办,红桥区委宣传部、红桥区团区委协办。活动结合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欢度五四青年节,特邀第二届“红桥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免费观看讲述我党先驱马俊烈士革命活动的电影《青春之骏》。 

活动中区发改委对活动主题及含义做了讲解,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代表做了观影发言,以此激励我区青年传承红色基因,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不辱使命,不负韶华,全力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积极营造“知信、用信、守信”良好氛围。

(区发改委讲话)

(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代表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