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天津红桥)官方网站!今天是:
红桥区组织召开信易贷工作推动会

来源 :红桥区发改委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1-04-27 14:30 打印


 

为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深入推进“信易贷”工作,扩大信用贷款规模,助力畅通资金直达实体经济渠道,促进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4月27日下午,红桥区发改委组织区金融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商务局、区科技局召开“信易贷”工作推进部署会。

区发改委牛艳副主任参加会议,并提出有关要求:一是各部门、各金融机构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信易贷”工作重要意义;二是各部门、各金融机构协调联动,形成合力,积极引导我区中小微企业入驻“信易贷”平台,借鉴发达地区好的经验做法,制定有效细化措施,进一步加强工作落实;三是各部门、各金融机构加大宣传力度,开展全方位“信易贷”工作宣传活动;四是明确目标任务,压实责任,提高 “信易贷”平台企业注册数量。

会议还就运用信用、税收、科技、金融等手段汇聚各类信用服务和“信易贷”创新产品,为中小微企业提供融资便利进行了研究。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