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天津红桥)官方网站!今天是:
红桥区举行信易行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 :红桥区发改委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1-05-22 15:35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公民诚实守信意识、推动诚信文化建设,加快区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周年日前,红桥区发改委联合区委宣传部、区妇联,邀请红桥区抗疫期间三八红旗手代表,在湘潭道社区党群活动中心举办“信易行”活动启动仪式

仪式上,区发改委对启动活动的背景和意义进行了简单介绍,明确信易行活动主体以激励文明守信的善举。区三八红旗手代表做了表态发言,将在今后社会活动中继续发扬三八红旗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引领诚信建设最后,区发改委、区宣传部、区妇联向红桥区抗疫期间表现突出的三八红旗手发放便民出行卡。

此次活动社会积极宣传了守信自身带来的益处,弘扬“信用便民惠企,畅享守信红利”的活动主题,营造了“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社会氛围,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代表发言)

(发放出行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