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天津红桥)官方网站!今天是:
【诚信建设万里行进社区】我为群众办实事 娘家温情送到家,同时进行诚信宣传活动。

来源 :信用红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3-04 17:50 打印

我为群众办实事 娘家温情送到家
  为加快推进红桥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全面加强社区居民的诚信教育,营造人人讲诚信的良好社区风气,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部署要求,市妇联副主席、一级巡视员林洁、组织部副部长马兆昌来到红桥区西于庄街妇女干部代表、市级三八红旗手胡延英,和苑街单亲困难母亲郜书红家中,为她们送去党的关怀与妇联“娘家人”的温暖。【诚信建设万里行进社区】同时进行诚信宣传活动。
林洁主席一行来到胡延英家中,亲切地询问她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对胡延英工作期间创造性开展社区妇女活动、家事调解、巾帼宣讲以及退休后继续发挥巾帼志愿者作用,参与社区治理表示敬意,鼓励她继续发挥自身专长为社区居民办实事、好事。
  在单亲困难母亲家中,林洁主席一行与单亲困难母亲郜书红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困难母亲的病情及日常生活,鼓励她保持乐观心态,早日恢复健康。郜书红十分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和各级妇联组织的帮助支持,表示一定不忘恩情、好好养病,用实际行动回馈党和政府、回馈社会。
  活动中,林杰主席向他们讲解如诚信教育的重要性,引导他们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形成“诚实守信、团结互助、健康向上”的社区道德风尚,为创建文明社区营造良好的诚信环境,争做诚信的传播者,使人们牢固树立“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观念,使讲诚信成为社区居民的普遍自觉行动。倡导居民增强诚信意识,做诚实守信的践行者、传播者、推动者,为构建诚信社会贡献应尽之力。下一步,红桥区红桥区妇联将继续深入社区,多形式开展诚信宣传进社区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诚信意识、树立诚信观念、弘扬诚信文化,共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文明城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