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天津红桥)官方网站!今天是:
【诚信建设万里行】【春节慰问暖冬行 娘家温情送到家】区妇联入户慰问及诚信宣传

来源 :信用红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3-15 17:59 打印

【春节慰问暖冬行 娘家温情送到家】区妇联入户慰问
 
单亲困难母亲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市场经济发展的基石,也是每个社会公民的立身之本。为全面提升红桥区困难妇女和困难家庭的整体素质,增强信用观念,营造信用环境,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两节期间,按照市妇联、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安排部署,区妇联开展“娘家温情送到家”春节慰问活动和【诚信建设万里行】活动,实施单亲困难母亲精准帮扶,并宣传诚信教育的重要性。
为帮助困难妇女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区妇联本着政府救助拾遗补缺、不重复慰问原则,与相关部门做好数据对接,对单亲困难母亲数据库中未享受低保政策人员进行入户慰问。
    本次慰问区妇联机关干部及各级执委全部入户,亮身份、亮服务,把米、面、油等慰问品送到单亲困难母亲手中。妇联干部及执委通过询问单亲困难母亲家庭生活情况、孩子学习情况,鼓励她们要坚定必胜信念,勇于面对困难,培养教育好子女,共同努力度过困境。同时,要做诚实守信的践行者、传播者、推动者,为构建诚信社会贡献力量。贴心话语说在嘴边,暖在心间,每一份慰问品传递着党和政府的关怀,更是妇联“娘家人”的温暖情意。
受助单亲困难母亲感恩生活,相信日子会越来越好,也表达了区委、区政府及妇联一直以来对她们生活无微不至帮助和关心的感谢之情。本次“娘家温情送到家”活动,区妇联共慰问156户家庭,共计物品约3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