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天津红桥)官方网站!今天是:
【诚信建设万里行进商铺】民康园社区开展诚信建设宣传活动

来源 :信用红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3-15 18:01 打印

民康园社区开展诚信建设宣传活动

为全面加强社区商铺的诚信教育,创造诚信商家的良好风气,近日,红桥区和苑街道民康园社区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进商铺】诚信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辖区商铺企业发放诚信宣传单,并向他们讲解诚信教育的重要性,引导他们做一个诚实守信的商家,为创建诚信商铺营造良好的诚信环境,使人们牢固树立“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观念,使讲诚信成为全民的普遍自觉行动。倡导商铺经营者增强诚信意识,做诚实守信的践行者、传播者、推动者,为构建诚信社会贡献应尽之力。此次宣传活动已发放宣传材料与现场讲解的方式进行,得到了辖区商铺的积极响应和称赞。 

下一步,民康园将继续深入商铺及社区,多形式开展诚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诚信意识、树立诚信观念、弘扬诚信文化,共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文明城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