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天津红桥)官方网站!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红桥区司法局诚信宣传

来源 :信用红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3-04 15:15 打印

为加快推进红桥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全面加强社区居民的诚信教育,营造人人讲诚信的良好社区风气,115日,红桥区司法局同和苑街道办事处红桥区和苑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进社区】诚信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广大居民发放诚信宣传单,并向他们讲解如诚信教育的重要性,引导他们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形成诚实守信、团结互助、健康向上的社区道德风尚,为创建文明社区营造良好的诚信环境,争做诚信的传播者,使人们牢固树立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观念,使讲诚信成为社区居民的普遍自觉行动。倡导居民增强诚信意识,做诚实守信的践行者、传播者、推动者,为构建诚信社会贡献应尽之力。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单近25份、解答咨询20余人次,得到了社区居民的积极响应和称赞。 

下一步,红桥区司法局将继续深入社区,多形式开展诚信宣传进社区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诚信意识、树立诚信观念、弘扬诚信文化,共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文明城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