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天津红桥)官方网站!今天是:
【诚信建设活动】关于调整红桥区社区管控范围的通告

来源 :信用红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4-06 14:56 打印

根据我区当前疫情形势及风险研判,对社区管控范围调整如下:

一、解除社区管控措施。自2022年4月6日9时起,解除芥园街道封控区:水西园2号楼4门;管控区:水西园(除封控区外)内人员、交通管控限制措施。

二、落实人员流动政策。恢复区域内人员正常出行,倡导非必要不离津,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尽量不举办聚集性活动,提倡“喜事缓办、丧事简办、宴会不办”。

三、做好重点场所管理。区域内药店、超市、理发店、快递驿站等在落实好测温扫码、通风消毒、佩戴口罩等措施基础上恢复正常营业。

“解封”不等于“解防”!请广大居民继续绷紧疫情防控之弦,保持良好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防聚集、不扎堆,共筑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红桥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