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天津红桥)官方网站!今天是:
红桥区召开信用数据归集专题推动会议

来源 :信用红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6-24 15:44 打印

为持续推进我区信用体系建设,进一步规范和提升“双公示、五权责”信息报送质量,更好地归集信用信息数据基础,6月22日,区诚信办组织召开红桥区信用数据归集专题推动会议,区教育局、区住建委、区城管委、区卫健委、区民政局和各街道等17家单位参加会议。

区诚信办首先对全区各相关部门和街道信用数据归集情况逐一进行了通报,突出问题导向,提出具体改进措施。要求各相关成员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提出的“加快完善社会信用体系”要求,充分认识信用数据归集工作的重要性,继续加大数据归集力度,确保我区信用数据类型不断延伸、覆盖面应覆尽覆,切实打牢信用体系建设的工作基石,为信用监管提供有力的数据支撑。要做到诚信工作定责、定岗、定员,以人员的稳定维护公共信用数据报送的准确、及时、完整,确保我区信息归集数量和质量双提升。

区发改委就“双公示、五权责”数据的报送质量及整改问题、信用信息数据基础归集状况、归集标准进行了详细介绍,强调坚决不能出现迟报、漏报现象,绝对保证数据质量达到100%。会议期间,相关技术人员就数据归集内容对各参会单位进行了系统培训,会后大家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通过这次会议,进一步强化了信用信息报送工作的责任意识,明确了数据归集的内容、标准和口径,为提升我区城市信用监测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