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天津红桥)官方网站!今天是:
红桥区深入开展“‘海河分’近市民”宣传推广活动

来源 :信用红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2-10-13 11:39 打印

为继续加强诚实守信社会面宣传,进一步提升信用惠民应用场景知晓度,让更多的居民享受信用“红利”,培育“诚信为本,守信受益”的良好氛围,利用中秋假日,红桥区诚信办会同区城管委在西沽公园组织开展“‘海河分’近市民”宣传推广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市民发放“海河分”宣传手册,大力宣传“海河分”出台的背景和社会意义。同时设立了“海河分”临时登记注册点,耐心细致向游园市民详细介绍“海河分”的登记注册、使用方法和优惠措施,其中包含基础信息、守信激励、遵纪守法、履约践诺、行业信用等。鼓励广大市民在“信易+购物”“信易+旅游”“信易+法律咨询”等信用场景应用,畅享诚信带来的优惠和便利。通过工作人员的介绍,市民纷纷表示会珍惜爱护个人征信,愿意为构建诚信社会贡献一份力量。广大市民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积极主动注册“海河分”,并对大力弘扬诚实守信的激励措施表示赞同。

下一步,红桥区将继续加大“海河分”小程序应用推广范围,培育引导更多市民的守信意识,充分运用信用激励手段,褒扬诚信,鼓励守信,打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