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天津红桥)官方网站!今天是:
红桥区统计局开展“诚信宣传进企业”

来源 :信用红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2-10-28 16:07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红桥区统计局诚信建设宣传、夯实统计基础工作,9月6日,区统计局法规科和综合科专业同志一行两人到我区新纳统企业天津诗墨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服务,现场进行诚信宣传,并针对新纳统企业如何统准数据、规范统计流程进行现场服务指导。

在和企业财务负责人及统计负责人进行沟通中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统计工作开展情况,对企业在统计报表过程中容易出现对统计制度、指标口径等理解不到位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大力宣传统计法律法规,诚信宣传,强调如实申报统计数据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规范统计台账和原始凭证记录收集整理,切实做到数出有据、不重不漏、应统尽统,把好源头数据质量关。

通过调研帮扶,有效增强了企业统计人员诚信统计意识和对统计工作的重视程度,进一步规范企业统计工作,下一步区局将继续加大“诚信建设入企业”工作,推动企业统计工作能力水平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