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天津红桥)官方网站!今天是:
区统计局以“数说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为主题深入包保社区积极开展诚信宣传

来源 :信用红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2-10-28 16:08 打印

为了更好地让公众走进统计、了解统计、感受统计,红桥区统计局以“数说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区统计局深入包保社区积极开展诚信建设宣传。

9月19日,区统计局深入红桥区铃铛阁街睦华里社区,统计局工作人员在睦华里社区小广场搭建彩门、悬挂宣传条幅、设置宣传台和咨询点、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页,向过往群众普及统计法律法规知识、宣传信用的重要性和国家有关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方面的法律、法规和政策,使广大群众认识到“诚信者一路畅通,失信者处处受限”,号召大家积极参与诚信建设工作,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办诚信事、做诚信人。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为广大居民普及了诚信知识,现场解答咨询十余人次,有力提高了群众的信用意识,营造了“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