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天津红桥)官方网站!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红桥区审计局诚信宣传进天津道成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

来源 :信用红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2-11-09 15:42 打印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市场经济发展的基石,是文明城市的重要标志,也是每个社会公民的立身之本。为全面提升红桥区内企业的整体素质和竞争力,引导和促进企业增强信用观念、改善信用状况、提升信用水平、营造信用环境。109红桥区审计局深入天津道成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诚信宣传活动,累计发放信用宣传页百余份。并告知企业诚信经营的重要性,要继续保持诚信经营初心,争创诚信单位。

随后,工作人员们又到天津道成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向企业管理人员及企业职工普及诚信相关知识,发放宣传资料,引导企业文明诚信经营,倡导大家积极营造诚信经商、文明服务的氛围,树立“守信者荣、失信者耻、无信者忧”的新风尚,共同营造良好有序的社会氛围。同时,工作人员还向人流量较多的农贸市场发放了争做诚信市民,共筑诚信红桥、文明红桥。

通过此次诚信建设万里行活动,教育企业职工诚信自律,做到从我做起,言行合一,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为创建文明企业营造良好的诚信环境。下一步,“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将继续按照全统一接力路线,继续为社会各界宣传诚信的重要性,营造全区诚信经商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