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天津红桥)官方网站!今天是:
咸阳北路街道北岸社区诚信宣传活动

来源 :信用红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2-11-25 12:15 打印

为全面加强社区居民的诚信教育,树立诚实守信的意识,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近日,北岸社区开展以“诚信进社区”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积极推进诚信社区建设。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为辖区居民发放诚信建设宣传手册,并向广大居民宣传道德诚信有关知识,倡导居民增强诚信意识。现场讲解了《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相关内容。通过观看诚信宣传视频的方式,推进信用法治意识的全面普及,营造“讲诚信话、办诚信事、做诚信人”的浓厚氛围。使广大居民深刻体会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对国家治理、社会管理、人民生活的重要价值和深远意义。活动宣传“海河分”小程序的使用。居民也纷纷表示,要切实提高自身诚信意识,做一个城市守信的人。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北岸社区有效加大诚实守信宣传力度,不断提高社会知晓率和参与率,使广大居民树立诚实守信的意识,引领形成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良好社会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