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天津红桥)官方网站!今天是:
国动办开展防火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 :信用红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3-04-26 16:11 打印

为深刻吸取近期几起爆炸着火事故教训,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结合“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红桥区国动办对在建结建人防工程进行安全检查。

一是召开安全工作部署会。区国动办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召开人防工程安全生产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部署了“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安排人员分工和重点检查内容。

二是下沉一线检查。分管领导带队检查部分在建人防工程,先后来到人民医院三期工程、五十一中南地块等项目,调阅安全防范预案,检查各项安全制度落实情况,对存在问题要求施工单位立即整改。

三是落实安全防护措施。要求在建人防工程施工单位加强施工作业劳动保护,并对施工人员作业程序及行为等进行认真排查,发现隐患记录在案并及时整改,确保不出安全事故。

 

红桥区政府国动办    

                                   2023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