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天津红桥)官方网站!今天是:
学一堂政务诚信课 走一步诚信履职路

来源 :信用红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3-04-27 15:30 打印

为加快公务员诚信体系建设,推进政务诚信进程,增强政府公务人员诚信履职意识,强化行使公权的公开、公正、公平,充分发挥公务人员在社会领域中的诚信表率作用,全面提升政务诚信水平和政府公信力,4月26日和苑街道开展公务员政务诚信专题培训。培训以“公务员诚信与公务员职业道德建设”为主题,主要从公务员诚信的含义、内容、意义、与政务诚信的关系、国外公务员诚信建设的积极经验和公务员职业道德等方面,通过讲故事、演示PPT、理论学习,系统、全面、直观地对公务员诚信体系建设进行学习理解,引导广大公务员树立率先诚信的意识,从而更好地履行职责,恪尽公务员职守的要求,给社会和公民提供高效高质的服务。

下一步,和苑街道将不断加强公务员诚信宣传教育,进一步提升政务诚信建设,为和苑街道实现新一轮高质量发展提供信用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