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天津红桥)官方网站!今天是:
丁字沽街道市场监管所诚信宣传信息

来源 :信用红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3-04-22 15:33 打印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市场经济发展的基石,是文明城市的重要标志,也是每个社会公民的立身之本。为全面提升红桥区内企业的整体素质和竞争力,引导和促进企业增强信用观念、改善信用状况、提升信用水平、营造信用环境。4月21日,丁字沽街道市场监管所联合丁字沽街道前往壹加(天津)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进行调研指导服务,组织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诚信宣传活动,发放信用宣传页,告知企业诚信经营的重要性,提高诚信守法经营意识,争创诚信单位。

丁字沽所及街道负责人详细了解了目前企业经营状况、孵化器入驻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数量及类型、为入驻企业及个体工商户提供的服务等情况;结合企业的情况,丁字沽所就个体工商户登记事项等相关要求和企业年度报告内容以及不按规定公示企业信用信息的后果和对企业信用造成的影响等进行了详细的宣讲,并现场解答了企业提出的问题。引导企业文明诚信经营,倡导大家积极营造诚信经商、文明服务的氛围,树立“守信者荣、失信者耻、无信者忧”的新风尚,共同营造良好有序的社会氛围。同时,工作人员还向人流量较多的农贸市场发放了争做诚信市民,共筑诚信红桥、文明红桥。

通过此次调研服务和诚信宣传活动,帮助企业不断提升企业诚信自律,为创建文明企业营造良好的诚信环境。下一步,我所继续结合“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加大服务企业力度,为营造全区诚信经商氛围和良好的营商环境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