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天津红桥)官方网站!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站区办开展诚信宣传进场站

来源 :信用红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3-05-15 16:24 打印

为加快推进红桥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利用站区交通枢纽平台优势,全面广泛宣传诚信思想,营造人人讲诚信的良好风气,天津西站地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在站区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进站区】诚信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广大旅客发放诚信宣传单,并向他们讲解如诚信教育的重要性,增强广大旅客诚信意识,形成“诚实守信、团结互助、健康向上”的道德风尚,使人们牢固树立“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观念,做诚实守信的践行者、传播者、推动者,通过活动开展,推动社会文明诚信再上新水平,为创建文明站区营造良好的诚信环境,为构建诚信社会贡献应尽之力。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单近200份、解答咨询50余人次,得到了站区旅客的积极响应和称赞。 

下一步,天津西站地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将继续深入站区,持续开展诚信建设宣传活动,从而进一步增强广大旅客诚信意识、树立诚信观念、弘扬诚信文化,共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文明城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