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天津红桥)官方网站!今天是:
【诚信教育】站区办诚信宣传进车站

来源 :信用红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3-05-15 16:25 打印

为了深化落实诚信建设工作再上新水平,营造西站地区良好诚信氛围,促进社会大兴诚信之风,天津西站地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开展了【诚信建设万里行进站区】诚信教育活动,使诚信宣传活动呈现出导向鲜明、普遍参与、易于接受的效果,从而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入脑、入心,进而变成行为自觉。

活动中,站区办干部深入车站地区进行了大力地宣传,向过往广大旅客广泛宣传诚信思想,站区办干部通过大量宣传结合志愿服务、主动帮助的形式,身体力行的传递出“诚信做事”、“诚信为人”的道理和崇高的价值理念,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站区内树立起诚实守信的文明新风,使诚信观念在每个人心中永驻,并外化为实际行动,为推动我区构筑诚信的和谐社会注入强劲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