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天津红桥)官方网站!今天是:
永明社区开展“讲求诚信、一诺千金”诚信宣传活动

来源 :信用红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3-05-15 16:26 打印

我诚信,我美丽诚实守信,是我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千百年来,人们讲求诚信,推崇诚信。诚信之风质朴醇厚,历史越悠久,诚信之气越光大华夏,充盈中华。她早已融入我们民族文化的血液,成为文化基因中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环。然而,近些年来,随着市场经济的冲击,人们发现,诚信在消退,“拜金”在滋长。“利益”取代了美德、诚信让位于欺诈。在好多人的人生天平上,沉下去的那端是“健康”、“美貌”、“机敏”、“才学”、“金钱”、“荣誉”,唯有“诚信”这端高高翘起。诚实守信不仅是做人做事的基本准则,还是社区开展其它活动的基础。

为提高广大群众”守信用、用信用“的意识,提高信用进社区普及率,营造诚实守信的社区氛围,我社区号召社区党员、楼门长、志愿者大力开展诚信宣传进社区活动。

通过向居民们讲解什么是诚信指数,什么是征信业务,以及个人信用在生活中的作用,引导广大居民要讲诚信、重操守,做个诚信公民,引导居民自觉践行“诚实做人、诚信做事”的理念。

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对社区居民的诚信教育,使广大居民树立诚实守信的意识,引领形成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良好社会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