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天津红桥)官方网站!今天是:
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开展《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基层单位宣传活动

来源 :信用红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3-06-01 09:59 打印

为贯彻落实我区诚信建设工作任务,增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工作者信用意识,根据区诚信办工作要求,区退役军人局于近日在对所属事业单位 《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学习教育活动。

区退役军人局领导班子深刻认识诚信建设工作重要意义,督导所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组织策划,组织干部集中学习《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及相关解读内容,结合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及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工作实际,教育基层干部深刻认识诚信建设对于规范行使退役军人事务部们职权、开展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的指导意义,在创建双拥模范区、推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地位。  

基层干部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对诚信建设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严格遵守岗位职责,规范做好各项业务,确保退役军人、优抚对象、烈士家属、军休干部等各类群体的合法权利得到保障,同时积极宣扬信用理念,为诚信红桥建设共同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