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天津红桥)官方网站!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和苑街道联合雀巢公司在梦和园开展企业诚信宣传活动

来源 :信用红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3-10-31 16:11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和苑街道辖区内企业整体素质和竞争力,引导和促进企业增强信用观念、营造信用环境,和苑街道梦和园社区结合社区内中老年居民需求,组织雀巢公司志愿者到社区内开展诚信宣传进社区活动,助力营造“讲诚信、重诚信、守诚信”的浓厚社会氛围。

     活动围绕“弘扬诚信理念 共筑诚信社会”为主题,雀巢公司讲述多年来该企业始终把信用体系建设的放在重要位置,结合近年来诚信缺失典型案例,向居民突出展示企业诚信意识缺失所造成的严重后果,宣传企业在市场经营中是如何讲诚信、守诚信。活动中,企业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册、现场解读信用政策来普及诚信知识、诚信文化。

    通过此次活动既深化了社区居民诚信法治宣传教育,又增加了企业的法治信用感,将雀巢企业遵循法律法规,秉行诚信经营理念的做法传达给社区居民。在今后的工作中,和苑街道为将进一步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宣传活动,把塑造良好的信用环境作为一项长期工作抓好、抓实,引导企业逐步树立诚信理念,努力践行社会责任, 为建立社会信用体系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