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天津红桥)官方网站!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三条石街道联合大丰东社区共同开展诚信宣传进社区活动

来源 :信用红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3-10-25 09:55 打印

诚信是社会文明的基石,诚信建设事关国家发展、企业发展和个人发展。为了倡导和弘扬诚信文化,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提高辖区群众诚信意识和素质,加快红桥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10月25日,三条石街道联合大丰东社区共同开展诚信宣传进社区活动,社区居民代表、社区工作者共计2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向大家宣传了:诚信是人类社会普遍的道德要求,是个人立身处世的基本规范,是社会存续发展的重要基石;把诚信作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个人层面的价值准则之一,是社会主义道德建设的重要内容,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纽带;在中国传统文化中,诚信形成了社会的重要道德观念和行为准则,人们只有树立起真诚守信的道德品质,才能适应社会生活的要求,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活动结束后,广大居民群众纷纷表示要在日常生活中,坚守诚实守信的良好品质,不断提升全社会诚信水平,形成全社会诚实守信,重信守诺的良好风尚,是我们共同的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