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中国(天津红桥)官方网站!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红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开展《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宣传

来源 :信用红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3-10-19 15:05 打印

为贯彻落实我区诚信建设工作任务,增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工作者信用意识,根据区诚信办工作要求,结合自身行政职能,区退役军人局于近日对我区接收安置退役军人开展《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宣传。

我局坚持贯彻诚信建设工作,结合我区退役士兵报到接收工作,在做好相关业务办理的同时,对退役士兵就《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及相关解读内容进行介绍讲解,引导退役军人在生活中以德立身,明礼诚信,共同营造诚信为本、诚信待人的良好社会风尚。

退役士兵纷纷表示,诚信社会建设与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刚刚离开部队步入新岗位的退役军人有很重要的作用,会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继续加深了解,并在积极投身社会岗位后,为诚信红桥建设贡献自身的力量,做到退役不褪志退伍不褪色,维护美丽红桥的和谐稳定。